臺中烏日Dyson戴森 V7清洗服務推薦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?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?

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,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,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,實際上,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。

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。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,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。

在大多數情況下,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。因此,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。

吸塵器污垢滿滿,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。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,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。

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,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,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。

你可能會問,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?其實,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,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。

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,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,就應立即清理。

此外,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,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,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,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。

因此,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,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,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。

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,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,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,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,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。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,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,不論是北部的臺北,中部的臺中,南部的臺南、高雄,或是東部的花蓮,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。

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,解決你的困擾。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、iRobot、小米、Gtech小綠、伊萊克斯、日立,還是國際牌和LG,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,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。

我們理解,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。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,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,只需撥打一通電話,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,節省你的寶貴時間。

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,只要一通電話,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。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,為你提供最專業、最便利的維修服務。

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

1. 專業拆機:在潔森工坊,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,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,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。

2. 深度洗淨: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,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,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。

3. 殺菌烘乾: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,更能透過高溫消毒,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。

4. 換濾心: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,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,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。(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,不會貿然更換濾心)

5. 上油保養: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,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,延長其使用壽命。

6. 原機優化: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,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,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,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。

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,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,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。

記住,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,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,不僅是清潔,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。

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,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,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。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臺中南屯Dyson戴森 V12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,技術精湛,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。

臺中豐原Dyson戴森維修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,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,效能更達最佳化。

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,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,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。潔森工坊,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,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。臺中南屯Dyson戴森 V10拆卸清洗服務推薦

達到幸福九步驟    1、換一種心情看生活    人生未必盡如人意。為了生活,很多女性四處奔波,付出了汗水和心血,卻不一定有相應的收獲。為了那些所謂的得失、成敗,我們失落、沮喪,也曾消沉過,但不要忘了,煩惱和不順也是生活的點綴,嘗盡了生活的百般滋味,人生才會如花般絢爛溢彩,我們才可以在這過程中一步步走向成熟。換一種心情看生活,生活也就不再那么冷酷無情了,你也會看到生活中溫馨與幸福的一面。人生只要沒有大災大難就是美好的,不要讓那些小事情來左右你的心情,降低你的生活質量。很多時候,你生活的好壞,都由你的心態決定。    2、控制好你的時間    掌握好自己時間的人,總會比別人更會享受生活,他們每天都是新的,充滿了幸福感。掌握時間更要懂得積累。一天寫300頁的書稿是很難的事,然而一天寫兩頁則很容易辦到。這樣堅持150天你就可以寫成一本書。這個原則可以應用于任何工作。    3、積累積極情緒    積極情緒體驗不僅促進了挑戰的應對,緩解了消極情緒,而且積極情緒的反復體驗,增加了個體的心理彈性,提高了社會關系的質量,能夠增進個體的主觀幸福感。大量的有關壓力與應對的研究發現,積極情緒促進了以問題為中心的應對策略的運用,而以問題為中心的應對策略能夠促進壓力的有效解決,進一步提高積極情緒的水平,促進主觀幸福感。用“情緒體驗取樣法”研究也表明,在日常生活中報告的積極情緒,或心境高于消極情緒,或心境的個體具有更高的心理彈性,這樣的人生活得更幸福。積極情緒的積累能使每一天都處于快樂的狀態,幸福感永遠相伴。在生活中,幸福的人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努力消除消極情緒的過程。    4、善待身邊的人    要學會很好地對待朋友、配偶。能夠一下數出五個好朋友的名字的人中有60%的人比不能數出任何名字的人更感到幸福。    5、面帶微笑    在生活中,不管你碰到多大的困難,都應該微笑面對。微笑能增加你面對困難的自信心和幸福感。實踐表明,面帶微笑的人會感到更幸福。經常歡笑能在大腦中引發幸福感。我們經常會聽到這樣的話:“只要你把自己當成是最幸福的那一個,你最終也會幸福起來的。”當幸福感在你生活中形成一種習慣的時候,那么幸福的常態也就光顧你了。    6、不要無所事事   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布堪納特別迷戀美式足球,是一位鐵桿球迷,他從不錯過每年一月間的季后賽。但是一場60分鐘的比賽,少不了犯規、換場、中場休息、教練叫停等,這樣要耗費很多時間。有一天,布堪納突然感到浪費時間的罪惡感。然而,球賽又不能不看。為了在心理上找到平衡,他決定給自己找點事干,于是就把核桃搬到客廳里,一邊看電視一邊敲核桃。    與此同時,布堪納還在不停地思考:為什么自己長時間坐在電視機前會有罪惡感,為什么自己這么一會兒沒勞動心里就覺得不踏實?在不斷地敲核桃的過程中布堪納悟出一個道理——勞動不僅對個人有好處,對其他人也有好處。如果一個人飽食終日,無所事事,那么除了他自己的損失之外,別人也享受不到他從事生產帶來的“交易價值”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無所事事是幸福的殺手,無所事事造就碌碌無為的人生。所以生活中我們不要無所事事,而應該定好自己的生活目標,有了目標,那么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幸福感也會緊緊相隨。    7、多參加室外活動    適當的戶外活動,不僅可以增強我們的體質,更能陶冶我們的情操,使我們忘卻煩惱。在現實生活中,壓力總是相伴我們左右,這壓力不僅有來自職場的更有來自家庭的。參加室外活動是對付壓力和焦慮的良方妙藥。    8、好好休息    幸福的人每天都有充沛的精力,他們不管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中總是生龍活虎,每天都帶著一臉的幸福。而好好休息是他們做到這一點的一個前提條件,不管工作怎么忙,他們一定留出睡眠時間并享受孤獨。看來,好好休息也是享受幸福的好方法。    9、有信仰的人更幸福    物質的豐裕并不能填補人們內心的空虛,幸福的程度也絕對不和擁有財富的多少成正比。仔細想來,人生在世,每日無非是三餐一覺。世上的物品千千萬,你頂多也只能擁有其中很小的一部分。追逐它們的結果只能是永遠沒有滿足的感覺。然而擁有信仰的人就不同了,他們可以將自己提升到人所能達到的最高境界,不斷提高自我的修養。有信仰的人對人間萬物滿懷慈悲的愛心,對土地和自然充滿敬畏,從而擺脫了對物質與人世間紛擾的盲目追隨與崇拜,讓自己的內心充滿和諧寧靜,因此能夠獲得真正的自由與幸福。分頁:123

感悟生活的文章  《完美與殘缺》  朋友搬進了新居,數位好友齊聚,賀其喬遷之喜。  主人不俗,懂得享受生活,雖不富裕,屋子卻布置得簡單而富有情趣。陽臺很寬敞,懸掛著幾盆花花草草,紅綠相間,疏密有致,令人賞心悅目。  我們在春日的艷陽下,散漫地坐著,隨意地吃著水果,喝著飲料,眺望遠處的高樓,近處的鮮花和草坪,談論著輕松的話題,時空好象靜止了,沒有人愿意打破這份難得的溫馨。  “嘿!你們看出來沒有,這幾盆花草有真有假。”一位細心的女士說。  “我怎么沒有看出來呢?”有人反問道。  “不用手摸,不用鼻子聞,誰能在五米以外準確的指出真假,我就送給誰一盆郁金香。”主人有些得意地說。  于是大家都開始仔細地觀察起來。我是植物盲,奇怪,不管我怎樣努力,也記不住各種花草樹木的名字,更辨別不清品種的好壞,喜歡觀賞植物,卻總是說不出所以然來。我只知道那些能夠令我心曠神怡的就一定是好植物,一文錢不值的野草,有時候比標價幾千元的奇花異草更令我動心。  眼前的幾個盆栽,都長得很茂盛,看起來個個碧綠如玉,青翠欲滴。花兒,也開得有聲有色,汪洋恣意。猛然看去,的確難辨真假。可是看著看著,感覺出來了。我發現有三盆花依稀能夠找到枯萎的殘葉,有的葉片上還有淡淡的焦黃,顯示出新陳代謝和風雨侵襲的痕跡。可是另外兩盆,綠得鮮艷,紅得燦爛,沒有一片多余的贅葉,沒有一絲雜草,更沒有一根枯藤。一切都是精心設計精心制造的結果,它們顯得完美無缺。看著它們,我那輕快的心蕩起了一陣漣漪,似乎這完美的東西遠不如那些夾雜著殘枝敗葉的新綠更令我愉快。  我曾經去過的一個美國國家級沼澤森林公園。時值枯水季節,我們很幸運,可以沿著小徑一直走進沼澤森林的深處,那時候,大自然的魅力深深地震憾了我。舉目望去,一株株筆直挺拔的參天大樹,偉偉煌煌地一直蔓延到天地的盡頭,間或有幾株不知何時被風吹倒的樹木歪在地上,有的漸漸風化了,長滿了綠苔,松鼠和一些小動物們用它做窩,嬉戲其間,別有一番情趣。我想,如果沒有這些倒掉的殘木,沒有參差不齊一蓬一蓬的灌木從,只有整齊劃一的棟梁之材,這原始森林就會遜色多了。  世界上萬事萬物又何嘗不是如此呢。太完美就失去了它的真實性。兒童的可愛,在于他們的天真和稚氣,盡管他們常常摔跤,需要人摻扶。(人生感悟 www.lz13.cn)青年人的優點,在于他們敢沖敢闖,在于他們的蓬勃和朝氣,哪怕他們常常會犯各種各樣的錯誤。因為有了他們,世界才顯得生氣勃勃,一片生機。  其實,人生的意義,就孕育在這于艱難困苦搏斗之中。長城的雄偉壯麗,在于它不惜蜿蜒曲折,艱難跋涉于叢山峻嶺之中。長江的氣勢恢宏,在于它歷盡艱辛,繞過無數激流險灘,毫不動搖地奔騰呼嘯,滾滾向東而去。沒有荊棘叢生的雜木和小草,就沒有長滿參天大樹的原始森林。沒有艱難困苦,就不是完整的人生。一輩子沒有受過挫折的人,是一個活得蒼白乏味,活得最沒意思的人。  “那盆沒有枯葉的花是假的,雖然它看起來更鮮艷,更完美無缺,但是我還是喜歡真的。”有人打斷了我的思緒。  看來,我的悟性實在太差,我所想到的,只不過是一個人人都知道的事實,一個非常淺顯隨處可見的道理。  《痛苦地成長》  被逐出伊甸園,就是永遠地放逐,我們再也不能回頭,再也無法重返樂園。歸途已被天使和灼熱的利劍阻攔。  我們不能回頭,我們只能前進。  想回到伊甸園就像試圖回到母親的子宮,回到嬰兒期一樣,根本無法實現。歸途已斷,我們不能回到母親的子宮或嬰兒時期,所以我們必須長大。我們只能向前,穿越人生的沙漠,痛苦地走過灼熱而荒蕪的大地,漸進達至更深入的意識層面。  這是一個嚴重的事實,因為大量的人類精神問題,包括吸毒嗑藥等,均源自于返回伊甸園的企圖。在雞尾酒會上,我們會喝上一杯酒,借此削弱我們的自我意識,消除羞怯。難道不是這樣的嗎?適量的酒精、大麻、可卡因或其化合物,能讓我們在幾分鐘或幾小時內,暫時找回已失去的、與宇宙融為一體的感覺,再一次重溫人與自然融為一體時的溫暖和亦真亦幻的感覺。  但是,這種重溫決不會持續太久,其代價通常也讓人難以承受。正如神話所說,許多人望而卻步,我們的確不能夠重返伊甸園了,我們必須徑直向前穿過沙漠。這是個艱難而痛苦的旅程,他們找到一個看似安全的地方,刨出一個沙坑,呆在那兒止步不前,根本不愿再去穿越那令人痛苦的、遍布仙人掌、荊棘和礫石的沙漠。  雖然多數人都聽說過富蘭克林的名言:“唯有痛苦才會帶來教益”,但真正能踐行的人卻很少,橫穿沙漠的痛苦讓他們難以忍受,于是都早早中斷了這一旅程。  疾病不僅僅是生理上的失調,它也可以表現為心理上的拒絕成長。而這種心理失調完全可以通過心智的成長而加以調節。那些在生活中早早就停止了學習和成長,拒絕改變而故步自封的人們,經常會陷入那種被稱作“第二童年”的境況。他們變得牢騷滿腹、吹毛求疵并且以自我為中心。這不是真正意義上的“第二童年”期,而是他們“第一童年”的延續,陳舊而脆弱的成年掩飾下,暴露出的是潛伏的情感上的孩子氣。  心理醫生都知道,很多外表已成年的人,實際上內心還是個情緒化的孩子,他們是情感上的孩子裹在成人的衣裝下徘徊。之所以有這樣的結論,并不是因為來找我們治療的人不及一般人成熟。正相反,那些渴望成長而來做心理治療的人,恰恰是想擺脫幼稚和孩子氣的人,他們只不過一時還沒有找到出路而已。說實話,這種人為數不多。至于其他的人,則拒絕去想如何成長,或許這就是他們特別討厭談論關于變老話題的原因。  記得1980年1月,在我寫完《少有人走的路--心智成熟的旅程》后不久,在華盛頓特區,我包了一輛出租車去很多電臺和電視臺做節目。走了幾家后,出租車司機問我:“嗨,伙計,你是干啥的?”  我告訴他,我正在推廣一本書。他問:“說什么的?”  于是我對他談了一些關于心理學和信仰的大道理。大約半分鐘后他發表了看法:“啊哈,聽起來好像人生的許多屁事還真有可能兜得攏!”  雖然他是個粗人,但卻有洞察事物的天賦。于是在做下一個電視訪談節目時,我問編輯能不能說說這個事。  他們說不行。想必他們是忌諱那句臟話,我提出可以用“廢話”之類的詞代替它,可他們還是說不行。  人們就是不愿意談論真正的成熟,因為它太令人痛苦了。  一個成熟的人一定經歷過許許多多痛苦,沒承受過太多痛苦的人一定不會成熟。承受痛苦是走向成熟的必由之路,任何人都不能回避。逃避痛苦是人類心理疾病的根源,因為人人都有逃避痛苦的傾向,我們大多數人都或多或少存在著一定的心理疾病。心理大師榮格說:“逃避人生的痛苦,你就會患上神經官能癥”。不少人為逃避痛苦正遭受著神經官能癥的折磨,值得慶幸的是,許多人也能坦然面對,及時尋求心理治療,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人生正常的痛苦。人生的痛苦具有非凡的價值,勇于承擔責任、敢于面對困難,你就能超越自我,讓自己的心靈變得健康。分頁:123

勵志人生:打敗你的十五個壞習慣  人從誕生之日起,各種習慣就開始或早或晚地在人們的大腦中扎根。我記得我女兒小時候從跟大人一起吃飯開始就不吃帶調味品的菜,比如蔥姜蒜等等,直到她長成了大姑娘依然如此。這可說已經成了習慣。還有的人從小就喜歡趴著睡覺,人都奔本“好幾張”了還是這種睡覺姿勢。以上這兩類習慣均屬生活方面,說不上好壞,對他人對自己也都沒有什么太不好的影響。有些習慣則不成,先不說對別人有什么影響,光是自己時間長了都吃不消——不僅妨礙自己進步,而且還會讓自己的人生之路遭遇滑鐵盧。根據觀察,我把這些習慣列在下面,您看是不是有道理,看看這樣的習慣會不會影響你的生活、學習和工作?    第一,拖延成性。讓他十點鐘來,他準保十點半。三天的工作總要四天半完成。不知是工作能力問題,還是時間觀念太淡薄。這樣的人生活多半沒目標,晃一天算一天,不知不覺就晃到了日落西山時。    第二,表現成癖。學問不大,還總喜歡表現自己。有一次一位老兄在靜悄悄的車上大放厥詞,說什么英國英語美國英語沒有差別。聞聽此言,半車人都笑了,因為車上有若干英語科班出身的人,這不是貽笑大方嗎?其實,讓人笑話倒是小事,問題是有這種癖好的人肯定是不肯學習只想表現的。他最怕的就是別人說他沒學問,圖什么許的呢!    第三,不愿傾聽。不論是生活還是工作,都離不開交流。交流無外乎你說人家聽或者人家說你聽。可是有些人就有一種習慣,只可以讓別人聽自己的,他卻很少聽別人的。一旦別人說點與其相左的想法,他立馬回答“我知道”。真可以說沒辦法交流。時間長了,這種習慣準讓你自以為是。自以為是的結果就是停滯不前,最終自己把自己打敗。    第四,懶于改變。有些人總是喜歡走老路,其表現就是任憑自己的性子來,做什么事情總是老一套。其實,在他冷靜的時候他也知道他應該有所改變,可是一到啃節上就向自己的習慣繳械投降,比如改一改不愛學習的習慣,一說到這個問題,他會有一堆理由等著你,一會兒說自己干不下去,一會兒說自己煩悶,一會兒說自己現在踏實不下來——反正沒有好時候。(勵志  www.lz13.cn)總而言之,身上的筋許久不抻了,就縮成一團了。北京人講話“好好抻抻你的賴筋吧”,意思就是讓你改變一下。有句廣告詞說得好“改變總是好的”。不思改變的人恐怕是沒有出路的。    第五,不可取代。有些人總是以為自己的作用大得不得了。在家里,跟自己“親愛的”動輒就是“這個家沒有我會怎么樣怎么樣”。家里人寵著你,到了社會就沒有人寵著你了。有那么一句話興許他沒聽說過,那就是“離開誰地球都轉”。有這種習慣的人通常缺乏一種危機感,一旦危機來到眼前,就是哭天搶地也來不及了。    第六,取悅他人。不知各位注意過沒有,不論到了什么地方,都會有這樣一種人,不張嘴則已,一張嘴就是“過年話”。不過,有這種習慣的人有個特點,那就是過年話無一例外地都是當著你的面說的——背后說給誰聽呀!至于他心里怎么想的,誰也不知道。前不久,我看中國青年報就有過這樣的報道。不過,讓所有人都滿意恐怕是不可能的。讓所有人滿意就意味著有人滿意有人不滿意。八面玲瓏的人能得逞于一時,但是不能得勢于一世。一旦刀槍不入的人掌握了他的命運,失敗便是他唯一的結局。做人還是要有點原則性!    第七,文過飾非。一個人一輩子不犯錯誤似乎是不可能的,犯了錯誤,出了問題并不可怕,只要人還存在就能彌補過來。不過,這有一個前提,那就是要勇于承認錯誤。我就認識這么一位,做投機生意十數年,栽了一次又一次,別人提醒了也無數回,可就是不知道承認過錯,找借口是慣用伎倆。實在沒得說了,就在人家的態度上做文章。即便你用確鑿的事實來開導他,他也是推諉之言一大車。你說他不失敗誰失敗!點燈熬油操勞了十幾載,最終又回到了原點——不,還不如原點呢。別忘了還欠一屁股債呢!    第八,斤斤計較。有了事情斤斤計較,不僅計較多少報酬,還計較別人的態度,甚至念念不忘別人驢年馬月還得罪過自己呢。我就碰到過這樣的人。有一次初中同學聚會,三十多年沒見面應該是感慨萬分才對,誰承想話不投機半句多,菜剛過了三味就回憶起當年某某對不起他,一聽這話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。也難怪這位仁兄混不好,整天想著陳年老賬能好得了嗎?    第九,不動腦子。有些人說話辦事不動腦子。報紙上曾經多次報道街頭兜售假元寶得逞的案子,被騙的人大腦無一例外地缺根弦。股神巴菲特說起玩兒股票,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,他不相信報紙怎么說,只相信常識是什么。有的人喜歡聽別人說什么,自己從來不動腦筋,就像一部電視劇中的宋小菲,張嘴就是“我媽說”、“我媽告訴我”等等。不動腦筋的人確實省卻了不少“麻煩”,可是有了事情,不動腦子的習慣興許會讓你付出慘痛的代價。    第十,缺少準備。有些人總是習慣于臨時抱佛腳。要考英語了,弄兩個通宵。會上要他發言了,站起來結結巴巴,不知說什么好。要評職稱了,趕緊央求別人發表文章的時候署上自己的名字(這是作假!)。你早干什么去了?有一句話不是說“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”嗎?平時沒有準備,特別是才干、心理素質上的準備,關鍵時刻來臨怎么可能取得成功呢?    第十一,盡是幻想。有的人平時不苦練“殺敵”本領,事情來了,幻想重重。我認識一個人,平時不學習、不看報,分析能力差,判斷水平低,可是做起事情來總是希望一鳴驚人。既然沒有實力,又想成功,唯一的辦法就是寄希望于不切實際的地方,比如“我說成功就成功”。要知道,自信沒有基礎就成了幻想,沒有根據的幻想是靠不住的。還有的人對自己的能力和為人抱有幻想,好像周圍的人,特別是領導人,都很欣賞他。然而,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時,愛幻想的人往往有一種措手不及的感覺。    第十二,害怕沖突。走向工作崗位,絕大多數人都是想干好工作的。工作的同時有一件事是躲不掉的,那就是跟人交往。衣分五色,人分五等,一旦有人跟你“過意不去”的時候,一味怕事,怕沖突往往適得其反。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小心翼翼,盡管他在一個單位當領導,他還是這也不敢說,那也不能做。結果怎么樣呢?“欺負”他的人不僅沒有因為他的“君子”風度而減少,反而變本加厲。今天中午有個正在大學讀書的朋友告訴我,她利用暑假在一個公司實習,有一個人對她不太友好。我就告訴她首先不要主動挑釁,其次要低調做事。如果實在躲不掉,就要勇敢面對,否則你就會沒有好日子過。    第十三,容易沮喪。有些人遇到困難,總是心情沮喪,好像這個世界就是跟他過意不去。在單位不得志怪領導不賞識,學習成績不優秀怨老師不好好教,收入沒有他人多嫌工作沒前途,凡此種種,一大堆不良情緒積累下來,不沮喪才怪呢。要知道,世界不會為你而改變。換句話說,當你不能改變世界的時候,就要主動去適應它,只有這樣你才有可能實現你的人生目標。    第十四,傾倒垃圾。我說的垃圾是情緒中的不良東西,那種給人以不良影響的東西。有些人一有事情就喜歡跟別人傾訴。這種傾訴是必要的,也是有好處的。然而,一旦不良情緒的傾訴成了常態,不傾訴就不能調整自己,這就有問題了。傾訴之后你舒服了,可你想過別人沒有?如果你的傾訴盡是抱怨或者憤恨,這對他人而言無異于垃圾情緒。如果你動輒向他人傾倒垃圾情緒,你現有的朋友會離你而去,別人也會對你敬而遠之。沒有朋友,結果會是怎樣?不難想象吧?    第十五,缺少恒心。做什么事情都是不容易的,都是需要時間和汗水的。愛迪生就說過,他的成功中百分之一是天才,百分之九十九是汗水。可是有些人卻缺少這種持之以恒的意志品質。我有幾個朋友希望提高英文水平,向我請教方法。看他們如此誠摯,我便告訴他們如何去做。鑒于以往的經驗,我特別告誡他們要想成功必須堅持,結果還是沒有堅持下來。分頁:123

RR1212CC8115EE


台中后里Dyson戴森 V12清洗服務推薦
台中霧峰Dyson戴森吸塵器清洗推薦 》專業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-潔森工坊台中大雅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推薦 》潔森工坊:讓您的戴森吸塵器保持最佳狀態82508

arrow
arrow

    w86f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